Monday, April 16, 2007

深圳的喜悦

深圳这个地方之前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陌生的地方。。可是现在回想起,深圳是我生命中的转坜点。它让我找到辛福,生命的意义,了解了真正的自己和认识很知心的朋友。

明天又要重回深圳,好多喜悦和感觉不停的涌过来。好期待!而我非常相信这一次又是另一个有意义的行程。为甚么深圳那么特别呢?哈哈!


在去年还没去深圳前,我的心情和情绪有点底落。。不知道有一股
力量,让我在一个星期的期限内突然决定要到深圳,在很不知觉和匆忙的情况下,我来到了一个很棒的城市!我到那是参与“商学院”的工作人员。我们住在一个很漂亮的山庄。“祺祾山庄”在那住了14天,却让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。



我遇见了好多年不见的大哥(刘发大哥)我的干妹妹(齐雪) 我最敬佩的Linda 老师,还有我最心爱的老公.......
当然还有好多很棒的朋友。。

第一次感受到Linda老师的能量,亲切,智慧。多么有力量的老师。它让我在Core Value Training 里更了解内在的自己。(见以下核心价值的分享)谢谢老师无条件的爱与付出。让世界更美妙。

看着这一张第一次跟Kev拍的照片,当时我们都没预料到今天会成为情人。好好笑!我们在3年前就认识,感情不怎么样的普通朋友。可是他告诉我那时已经是他的梦中情人。哈哈!我们却在3年后重遇。重遇时,非常的兴奋。。可是两人都忘了我们如何相识。只是觉得好熟悉。接下来的故事就不谈了。嘻嘻嘻!哈哈哈!哦哦哦!谢谢Kev走进了我生命当中,在你身上我学会了好多,学会了更爱我自己,活出力量的自己。Stay in my own power. Yeah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