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7, 2012

想 念你。。。。感恩你的出现。

















感恩你的出现,允许我来到这美丽的世界,给了我一个幸福的生命。

我很想念你爸爸!再过18天你离开2年了,时间似剑。。。。。我们都没忘了你,因为你一直活在我们的心中。当我们想你的时侯,我们总是谈着你,谈你留个我们的好,在我心中,你是一个正直,爱心,乐于助人,坚持,搞笑大王,善良,负责任的爸爸。你说过的话,我都有记在心中。

你是我的好朋友,我很喜欢和你通电话时,你逗我笑。虽然你不在了,偶尔想起。。我都会笑。
你是我的天使,不论我身在何处,我知道你的精神于我同在。
你是我的导师,教会我跌倒了,要往上看,要面对挑战,要于人和睦共处。
你是我的英雄,成为我的榜样,给我希望,给我力量。

你送给我很棒的礼物,就是这美丽的生命,让我懂得生命的可贵,让我活的多姿多采,我会拥抱你我每一刻感动的回忆。

今天我很想念你,非常的感恩你,虽然没办法直接告诉你,可是我知道你听得见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