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8, 2010

想你的时刻- 辛福的味道

今天在萱萱(我的小妹)的Facebook看到这一个短文,很多的感动,想必这也是他对爸爸的表达方式。谢谢萱萱,好棒的短文。

在此和你们分享:

下過雨的藍天 . 彩虹浮現你的臉 . 那是小時候 . 被你抱著來到海邊 . 海風很鹹 . 幸福很甜 . 寬闊的肩 . 任我撒嬌又賴又黏 . 孤單單的黑夜 . 星星映照你雙眼 那是你走後 . 望著窗外孤枕難眠 . 眼淚很鹹 . 幸福走味 . 回憶無限 . 只能透過字裡行間 . 你離開的那一天 . 匆忙間 . 來不及說再見 . 失去你的這几天 . 沒改變 . 數不完的思念 . 是玩笑還是考驗 . 我們緣分那麼淺 . 好想許一個願 . 讓我再見你一面 . 要一個有你的永遠 .

这是姐姐写给爸爸的:

那是小时侯,美丽的傍晚,骑着你的电单车, 抱着你的腰围,依赖着你的背部,这是我和你的约会,辛福的看电影。
不久前的今天,你到机场迎接我,一样是美丽的傍晚,你做在车上唱歌给我听,这是我和你的空间,辛福的时刻。
清晨的日出, 我和你在医院里,你拂摸着我的头发,轻声的要我去休息,这是我和你的沟通,辛福的回忆。
刚下过雨的傍晚,你的离开彷佛是一场梦,很多的思念,我选择活的更好,更充实。因为这是送给你最辛福的礼物。


1 comment:

Eleven said...

short yet powerful! i feel the love coming from between the lines. ohh~ i really feel like crying now..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