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04, 2008

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当中!

今天有好多好多感觉,我花一点时间收拾我和Kev这两年在CV收到的信件。

我非常感恩CV家人对我们的爱戴,从中看到了我们的成长过程,也觉察到老师所说的,其实我们真正拥有的是如何呈现自己,How we show up?说得容易,可是我却在信中看到了一切。

好奇秒的经过,从可爱行,漂亮行。。。到最真,最透明的真正的朋友/家人。CV家人在信中的提升,让我们更坚持,更有勇气的往前走。 你们的改变是我们最好的礼物。

当中我看到了两封信是最多感触的,Jick(广华)和 Jessie 给我的信,他们俩人在今年的7 月和8 月离开了。可是信里的鼓励是那么的有价值和生命力的。他们的精神永远与我们同在,也扮演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。
谢谢我亲爱的朋友与家人们,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当中。 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