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4, 2007

博客 Vs 部落格 Personal Blog

所谓的博客或者部落格。。。是一个很棒的联系平台。我一开始写博客的意图是要把很多正面,有意义的讯息传达出去,同时很真实和自在的表达自己的感受和觉察.

哈哈!可是常常都在不同的国家探望CV家人,所以勿略了我的博客。。最近开始抽时间好好的欣赏CV家人的博客,好像台湾的Jeff, 吉隆坡的Jackson 和James,汶莱的Jamila (吃面啦!),怡保的Angie. 每一位都很用心的在分享,自己的觉察,喜悦,心德。。从每个家人的故事中,我领悟了很多。感恩你们的分享和互相给于支持和鼓励。

除了在CV的分享会和工具交流会中,可以和大家做联结和交流。博客的交流也在我人生中增加精彩的色彩。就好像James博客中分享他新生宝宝的喜悦,我真的能够深深的感受到,同时会为这件事而开心。

如果你们要游览家人们的博客,可以到我博客的左下角(my buddy)中做连接。祝福,每天都是最美好的一天!

No comments: